save01:文字

这个家伙写原创要么烂尾要么坑写同人则一向OOC而且是个无可救药的百合党,请不要抱太大希望

负能量三十题1-5

本来是打算写成三十字微小说的,后来发现每个都卡字数太麻烦了【 所以只是普通的微小说【。
※注意:OOC严重
※写成了很无聊的东西
1.弱肉强食
“早就告诉过你了哦?小真琴,艺能界可不像当Q娃那么单纯。”坐在床边的爱丽丝将自己的衣服穿好,悠闲地端起了茶杯。

2.视而不见,听而不闻
为什么……为什么连她也…!!
“快起来战斗啊!能拯救她的……能去倾听她心声的人只有你了啊!”
“…不、不行,我做不到……”
少女的声音已经哽咽。
“我,我不知道……她对我的感情……怎么会……”
她蜷缩起来,将自己与外界——与战斗着的同伴们隔绝开来,只是徒劳地捂住了耳朵,假装听不见“敌人”的声音。
【感觉这里需要解释一下= =个人觉得有两个cp可以代入,一个是桃姐变怪说出了对月光姐的爱然后月光姐觉得不能接受就逃避了,另外一个是把日穿太阳的日月代进去,同理(稍微有点扯啊(。】

3.空中楼阁
“这样的怎么样呢?love前辈。”蕾指着桌上摊开的设计图纸说道。
“蕾的设计是最棒的!”绘理香趴在蕾的头顶露出一副自满的表情,“真想早日看到love和刹那穿上这两件婚纱步入礼堂的样子啊……记得请我们吃喜糖哟。”
哈啊……
love对着图纸露出了苦笑。
……什么时候、才能再会呢。
刹那、穿上这件一定会很好看吧。

4.永远的配角
“……那是不存在的吧?”
“因为无论是谁,至少、都是自己的世界中的主角。”
“对吧?”
回应着少女的话语,面前的魔理沙人偶机械地点了点头。

5.无用的汗水
百年之后,尘归尘土归土,谁的记忆里都不曾留下、你存在于这个世上的痕迹

放弃了!不干了!
我为什么要挑这个来写简直自找难受;w;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