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ve01:文字

这个家伙写原创要么烂尾要么坑写同人则一向OOC而且是个无可救药的百合党,请不要抱太大希望

To @江口憧

『六花在的话,我什么都可以做到。』
『所以,要一直在一起哦。』
——我们不是,这么约好了的吗?
那么为什么,要对着其他人、对着我以外的人露出那样的表情呢?
六花是我一个人的,六花的笑容只能让我一个人看。
……但是,这是不可能的吧,人类作为一个个独立的个体生活在这个世上,不存在谁属于谁之类的说法。
「想要的话,占有她不就好了。」
犹如恶魔的低语,在耳边响起的话语。
“……占有她。”
〖将六花变成我的东西…!!〗
这样的念头一旦生成,就如同扎了根的野草一般在脑内疯狂滋长起来。
〖将六花……变成我的东西!〗
“爱?没事吧?你的脸色有点奇怪啊?”
〖只属于我的六花……〗
“……爱?你这是要做什么?”
〖我、只要六花就够了……六花也,只要注视着我一个人就够了,呐?〗
“呜唔!”
“六花,开心吗?我们两个会永远在一起的哦……这样啊,开心到忍不住留下了眼泪啊,六花真是的~”
〖失去了翅膀的小燕子,从此和王子过上了幸福快乐的生活。〗
〖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热度(8)